本公司位於台灣木工機械產業的重鎮-台中市神岡區,多年來致力於木工砂光機之無接頭橡膠輸送帶的開發與生產,
以高品質兼具合理價位之理念行銷全球多國並廣獲客戶肯定。
除此之外,威品科技亦客制化生產多種角度之皮帶式轉彎輸送機與各式PVC/PU輸送帶,滿足各行業之不同輸送系統的需求。
我們的優勢
  • 高品質的產品

    無接頭橡膠輸送帶
    採用專業的無接頭生產工法, 搭配耐磨的橡膠材質及高拉力織布, 產品使用壽命長,並具有均勻的厚度可提高輸送工件之加工精準度。
    皮帶式轉彎輸送機
    客制化生產的皮帶式轉彎輸送機採用一貫性模組化生產, 結構穩定, 運轉順暢, 為各產業生產線提供高效率的輸送作業。
    PVC/PU皮帶
    憑藉多年的生產經驗與成熟的生產技術, 提供最耐用且符合客戶產品特性與加工需求的皮帶產品。
  • 提供保固

    本公司無接頭橡膠輸送帶於產品出廠後提供一年期之保固 (人為因素除外)。
  • 交貨迅速

    產品尺寸齊全,備有常用規格庫存,可立即出貨。特殊規格品亦可客制化生產,交貨迅速,免除客戶耗費資金囤積庫存之壓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