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位于台湾木工机械产业的重镇-台中市神冈区,多年来致力于木工砂光机之无接头橡胶输送带的开发与生产,
以高品质兼具合理价位之理念行销全球多国并广获客户肯定。
除此之外,威品科技亦客制化生产多种角度之皮带式转弯输送机与各式PVC/PU输送带,满足各行业之不同输送系统的需求。
我们的优势
  • 高品质的产品

    无接头橡胶输送带
    采用专业的无接头生产工法,搭配耐磨的橡胶材质及高拉力织布,产品使用寿命长,并具有均匀的厚度可提高输送工件之加工精准度。
    皮带式转弯输送机
    客制化生产的皮带式转弯输送机采用一贯性模组化生产,结构稳定,运转顺畅,为各产业生产线提供高效率的输送作业。
    PVC/PU皮带
    凭藉多年的生产经验与成熟的生产技术,提供最耐用且符合客户产品特性与加工需求的皮带产品。
  • 提供保固

    本公司无接头橡胶输送带于产品出厂后提供一年期之保固(人为因素除外)。
  • 交货迅速

    产品尺寸齐全,备有常用规格库存,可立即出货。特殊规格品亦可客制化生产,交货迅速,免除客户耗费资金囤积库存之压力。